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皮皮虾app停止同步今日头条账号 收藏评论内容将清除

 2018-08-10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近日,今日头条上线了新的短视频平台“皮皮虾”,昨天今日头条在皮皮虾APP中发布通知,将将于2018年8月9日24:00,停止同步今日头条体系账号的服务,此前同步的投稿、收藏以及评论内容也将被清除。

此前,“皮皮虾”可以绑定今日头条账号,可以同步内涵段子的账号和数据,用户在用内涵段子账号登录后,“皮皮虾”会显示“你是第XXXX个回新家的黄金皮皮虾”。

今年4月10日,“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被永久关停,皮皮虾上线后,被疑为内涵段子的翻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