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拒绝安装印度官方反垃圾信息应用 或在市场遭禁

 2018-08-10 10: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苹果拒绝使用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推荐的官方反垃圾信息应用,印度对此表示若苹果不遵守这一规定,最终有可能在该国市场遭禁。

据悉,从iOS 12开始,iPhone已经可以支持反垃圾信息应用,但印度官方要求其强制安装的应用还会索要用户短信和通话记录的访问权。苹果今年7月中旬致函TRAI阐述这一问题,要求其重新考虑这项决定,但遭到对方驳回。

印度此项新规的目的是减少当地的骚扰和欺诈电话以及推销短信和其他垃圾信息数量。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运营商需要允许用户下载“请勿打扰”应用,以便帮助其阻止垃圾信息,汇报有害问题,并设置消息订阅偏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