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印度威胁苹果封网 不接受印政府要求6个月内iPhone 全部退网

 2018-08-10 11: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苹果抵制印度政府开发的一款电信防骚扰软件,印度则威胁六个月之内将会让所有的电信运营商让全部 iPhone 退网。

印度电信监管机构上月威胁称,如果苹果不遵守规定,可能会导致该公司手机在该国网络中“无法获得识别”,这意味着它们将无法正常使用。

据来了解,印度的电信监管局(TRAI),要求印度的所有手机用户都下载一项名为“免打扰”的 APP 应用来举报骚扰和诈骗短信和电话,但是苹果认为,TRAI的应用“违反了其应用店的隐私政策”。

据悉这个APP 还需要接入到用户的联系人,短信和通话记录等隐私数据,而这对于一向重视于安全和隐私保护的苹果公司来说,这是不可能接受的条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