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收藏入口上线十日 用户明显增多

 2018-08-10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消息,今日支付宝方面公布的支付宝小程序方面的数据,“小程序收藏”入口开放10天,小程序活跃度增涨趋势明显,用户周收藏小程序个数同比增长370%。

“小程序收藏”入口位于支付宝APP首页,方面用户找到常用小程序,可以随时查看和启用,培养了用户收藏支付宝小程序习惯。

据悉,“小程序收藏”推出10天,支付宝小程序周活跃收藏用户增长120%,周收藏小程序个数同比增长370%。支付宝小程序还开放了花呗分期接口,符合花呗准入条件的商家可以选择开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小程序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