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开放小程序入口 支付宝首页新增“有点东西”

 2021-08-19 14: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9日报道:支付宝首页新增一个名为「有点东西」的服务频道,相当于在首页为商家小程序提供单独展示的入口,用户在首页可一步直达服务。这是支付宝在首页新增的又一小程序入口。

根据测试,目前「有点东西」里出现的服务类型包括免押租赁、上门维修、健身、宠物等各类生活服务,以及某一时段有大规模需求的服务,比如台风高发季的台风路径查询。

据统计,过去半年支付宝为第三方小程序上线或内测了多个首页曝光位,如「我的小程序」、商家服务进度卡等。此外,首页九宫格里口碑、饿了么等此前固定位也变得可编辑。这些变化让第三方小程序商家有更多曝光机会。

小程序服务商企迈科技CEO王友运表示,这些动作说明支付宝开放意愿和开放力度在继续增强,这个趋势对于第三方商家和服务商是个利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小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