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我是渣渣辉》游戏侵权 渣渣辉形象被盗用发公告

 2018-08-10 16: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消息,张家辉因其代言的网游在国内算是“红人”,其口音发声渣渣辉也成为网友调侃的谈资,近日渣渣辉形象被盗用,张家辉公司发公告追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悉,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出现在Windows 10商店中,广告宣传中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但是并未获取Star Talent Limited及张家辉本人的同意或授权。因此今日张家辉发布声明。

公告内容显示,张家辉早在2018年2月份终止了与某游戏开发商的形象代言合作,并且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张家辉的广告形象代言,因此《我是渣渣辉》游戏开发商或运营商已经构成对张家辉肖像权、姓名权和名誉权的侵犯。

张家辉声明,请相关主体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删除侵权内容,否则将追求相关侵权主体的法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网络侵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