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首家傲风电竞馆正式开业,带你感受职业战队级别的电竞体验!

 2018-08-13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9日,全国首家傲风电竞馆在石家庄正式开业!AutoFull傲风,职业战队训练专用电竞椅,是RNG、4AM、17、BLG等知名职业战队的官方赞助商。

本次正式开业的傲风电竞馆现场配置了顶级外设,还全程轮播UZI、韦神、17shou等人的打call视频,打造出优秀的职业电竞氛围,带给你职业级别的电竞体验!

现场不仅有RNG、4AM等职业战队的全员签名,也有UZI、韦神等职业选手的大屏肖像,加上酷炫的灯光和顶级的外设配置,打造出堪比职业战队基地的电竞氛围。现场得到了UZI、韦神、17shou等人应援的玩家们,必将在游戏中大杀四方,斩获电竞荣耀!

店内开黑玩家,成功吃鸡或5杀,即可获得会员积分。积分累计即可解锁更多奖励!只要你在电竞馆里发挥出色,现场的傲风定制鼠标垫、雷蛇蝰蛇标准版鼠标、罗技G403或G502鼠标、赛睿SENSEI鼠标或海盗船键盘、以及傲风电竞椅都可以属于你!

傲风电竞馆全场统一配置世界冠军同款外设,定制版1080ti捍卫你的战场!

详细配置:

明基(BenQ)XL2546 ZOWIE GEAR卓威奇亚24.5英寸原生240HZ/1ms DyAc黑科技

七彩虹(Colorful) iGameGTX1080Ti Vulcan X OC

技嘉(GIGABYTE)Z370 UD3H 主板 (Intel Z370/LGA 1151)

英特尔(Intel) i7 8700 酷睿六核 盒装CPU处理器

海盗船(USCORSAIR) 复仇者LPX DDR4 3000 16GB 台式机内存

海盗船原装7.1USB声卡

更有傲风电竞椅覆盖全场,共同为你带来顶级游戏体验!

首家傲风电竞馆的正式开业,是傲风线下接触电竞玩家,获得玩家第一手体验反馈的绝佳机会。同样,傲风也将以此为契机,为更多玩家提供职业战队级别的专业电竞椅体验,继续打造玩家与游戏间的深度链接。

接下来,傲风已经确认在太原、郑州等城市陆续开业傲风电竞馆,而全国其他城市的电竞玩家们,也可以期待傲风电竞馆的陆续开业,为你们带来全新的电竞馆体验!

开业期间,傲风电竞馆还推出了别具特色的会员体系和福利活动,石家庄的小伙伴们已经可以约起来了,地址如下:石家庄中山西路与休门街交叉口东南角如意大厦3层傲风电竞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