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伙频繁跳槽,来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UI设计,成功获高薪

 2018-08-13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了解到UI设计的行业前景和高薪待遇之后,让原本从事平面设计的我决心转行,来到IT新时空进行六个月的深造,毕业后,我成功入职互联网公司,获得9k高薪。

为获高薪频繁跳槽,姐夫指明出路

我大学是平面设计专业,毕业也是一直从事平面设计工作,虽然也是设计工作,但是收入一直偏低,经历过4次跳槽,但是薪资在武汉这个城市依然不超过4k。行业鱼龙混杂,市场前景不好,平面设计师薪资特别低。于是我问自己,该怎么办?难道还要继续跳槽吗?经常跳槽也让我明白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必须寻找一条获取高薪的出路。在一次家庭聚会中,姐夫给我指明了方向,因为他是做互联网的,所以给我推荐学习UI设计,并告诉我UI设计行业前景比平面设计好很多,缺口也很大,薪资待遇非常可观。就这样我决定找一家培训机构学习UI设计,为转行做打算。

五花八门的培训机构,IT新时空脱颖而出

因为自身就是做平面设计的,所以在选择培训机构上,我自己觉得我还是比较专业的,当我经过几家培训机构的走访对比,最终我来到了IT新时空。在其他机构都大力打着上市公司的头衔广告来诱惑的时候,我选择了比较务实而认真做设计师教育的IT新时空,来到这家机构,首先我就看到了学员的作品,学员的作品每个阶段的进步非常明显,班主任周老师也非常专业,她从不会说那些夸张的广告词,而是具体给我分析UI设计的课程,还有我自身的优势劣势,告诉我他们培养的是全能型的人才,而不是做图的机器,让我当时就决定要在这里报名学习。

IT新时空重视每一位学员,助我收获高薪

抱着希望,我开始了在IT新时空UI设计课程的学习,让我感觉印象最深的是IT新时空的老师和教学课程。在这里不管是专业授课老师还是班主任老师,都非常重视每一名学生,不像在大学,可能老师只会关注那些学习好的学生,IT新时空老师们关注你的一举一动还有学习和生活的状况,总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用心来关怀你。还有就是教学课程上,老师也会充分照顾到每个学员的基础情况,针对比较弱的同学老师经常利用课后时间指导他们,而对于比较优秀的同学,老师也会适当的进行课程的拓展训练,IT新时空的老师注重因材施教,让每个学员都获得进步,并保持自身个性。

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在就业老师推荐之下,我成功进入一家大型互联网公司,获得9k月薪,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都非常齐全,薪资也会根据经验与工龄增长,在IT新时空的帮助下,我终于获得了期待的高薪,再也不需要利用频繁跳槽收获薄弱薪资,因为我已拥有获取高薪的技能与资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i设计

相关文章

  • 设计师常去的这8个UI设计网,你知道哪个?

    八个独家珍藏的「免费」设计素材网,务必马住哦ᕦ(・ㅂ・)ᕤ

    标签:
    ui设计
  • UI设计工具选sketch还是Pixso?

    最后再来总结一波Pixso的几大特点:1、多平台适用!支持Windows、macOS、Linux系统2、无需安装!打开网页就可以使用,对电脑的性能配置要求低3、方便协作!能够多人同时进入同一文档进行工作,实时协同4、链接交付!文稿自动生成链接,点开即可收获所有内容

    标签:
    ui设计
  • 总结!自学UI设计的重要三点

    UI设计这一职业是当前炙手可热的热门选择,有不少非设计专业毕业的大学应届生也开始想转行UI。如果要入行UI设计,首先要UI的具体内容,自己是否适合这一行。都说男怕入错行,其实放到现代社会,不管男女都是如此,大学后的第一份工作选择对于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有深远影响的。

    标签:
    ui设计
  • 提升UI细节和体验的10个常用方法

    如果你觉得你的UI设计起来很无聊,想让它看起来更加有趣,其实是有很多相对通用的方法。这些方法大都不算复杂,稍加调整,总会有不俗的效果。如果你想试试,不妨试试我所总结的这些赋予UI以个性的10个方式。

  • 逗点创意设计:产品UI设计进入数据化智能时代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发展,用户体验度的作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商家也重视产品外观的设计,很多商家没有自己独立的UI专业设计所以需要找专业UI设计公司合作。但是目前国内专业UI设计师的能力水平却参差不齐,普通设计师与优秀的UI设计师还存在着很明显的差异,如何选择专业的UI设计公司尤为重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