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使用外怪骗取车费 警察:超过3000元按诈骗论处

 2018-08-13 11: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3日报道,昨日,一篇报道引起了很多网友和乘客的关注,该报道显示有滴滴司机通过外挂让乘客的车费翻倍。

对此,滴滴表示如果掌握了司机使用外挂的证据,可以向平台进行投诉,滴滴会严肃处理涉事司机,并且返还乘客的费用。此外,平台也会对外挂进行严格的监控,一旦发现一律对司机进行封号、罚款等处理。

在平台对于外挂的实验中可以看到,使用外挂后车辆的位置会在APP中胡乱移动,这个移动轨迹在乘客的手机导航中也可以发现,所以只要留心观察就可以避免。

对此,陕西保群律师事务所律师宋伟表示,仅从民事上讲,司机使用外挂骗取车费属于交通运输合同纠纷,乘客可以使用司法途径追回。但只要司机的涉事金额达到3000元,就可以以诈骗罪对司机进行立案侦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