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小桔车服”域名五位数被秒

 2018-08-13 16: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业内消息称,二字母域名KQ.com完成交易。

三字母域名maq.com49999美元,约人民币34万元成交。三字母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

双拼域名buou.com一口价7.8万元成交。有“布欧、布偶”等意思,适合搭建玩具类终端。

多枚品相不错的四数字域名结拍:6883.com拍出33.5万元;7525.com拍出32.964万元;8396.com拍出30.15万元。

双拼域名yunduan.cn以179115元结拍,该域名有|云端“的意思,适合搭建云服务网站。

四拼域名xiaojuchefu.cn一口价一万元交易,含义对应“小桔车服”,对应滴滴旗下的汽车服务平台。

域名建站:

上个月,三拼域名jimujia.com一口价58888元被秒,目前该域名已被搭建互联网装修平台——积木家。

国产音频品牌“飞傲”在微博宣布官方升级,启用高价收购的品牌域名fiio.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297个,总成交额164,760元。

QQ截图2018081316262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