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睡眠市场前景广阔,终端斥资680万拿下两枚域名!

 2018-08-14 15:4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7月23日消息,重磅交易!据外媒报道,两枚精品英文域名Snoring.com和Sleeping.com双双易主,价格均为$502,225,约合人民币340万元,两枚域名加起来高达680万!

两枚域名含义相近

这两枚域名都由常见的英文单词构成,在生活中应用较广,大众熟知度高,值得一提的是,两枚域名的含义十分相近。

首先,域名Snoring.com的中文含义为“打鼾、鼾声、正在打呼噜”,而另一枚Sleeping.com日常使用率更高,含义为“睡觉、睡眠”,两枚域名都与睡觉相关,含义相近。

适合搭建睡眠调节、睡眠监测、以及一些睡眠产品等相关的平台,现在社会人们对睡眠健康、养生愈来愈重视,睡眠这一市场前景广阔。

买家指向同一个终端

这两枚域名近日已变更了whois信息,虽然持有人信息加了隐私保护,不过爱名网小编发现访问这两枚域名竟然都指向同一个网站cpap.com。

网站CPAP是“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的缩写,意思是“连续正向气道压力”,它通常指的是用来治疗睡眠呼吸暂停的机器。

根据网站介绍,这家终端主要出售睡眠呼吸机,通过使用睡眠呼吸机,有助于调节睡眠过程中的打鼾现象,缓解工作疲劳,保持健康睡眠,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因此,不难解释终端为何会高价收购域名Snoring.com和Sleeping.com。这两枚域名与终端业务息息相关,当客户想要寻找解决打鼾的方法,或者提高睡眠质量时,很难想到CPAP这样的“专业名词”,而“Snoring”和“Sleeping”应该是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词汇。

这家终端公司收购Snoring.com和Sleeping.com两枚域名之后,当用户检索时直接就跳转到自家官网,域名带来的流量效益可能比花高价做广告来的还要好。此次终端数百万拿下两枚业务相关域名,也进一步证实了域名对于品牌发展的重要意义!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