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360手机新品发布时间敲定 最新爆料汇总

 2018-08-14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要说最近哪款手机爆料最多,毫无疑问是即将面世的360手机新品。很可能搭载神U骁龙710、大内存6GB起步、大容量电池、高颜值……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一个接一个。近期随着各家科技媒体纷纷晒出收到的发布会邀请函,360手机新品发布会时间也最终敲定——8月21日,360手机新品就将正式和大家见面。

眼看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对这款手机的期待着逐渐达到顶峰。那么在发布会之前,我来为大家汇总一下关于360手机新品比较靠谱的爆料和最新的消息,让你先人一步掌握360手机新品的最新动向。

新一代“神U”加持

在8月8日魅族16th发布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曾在微博感慨“可惜没有710版” ,这样看来360手机新品很可能会搭载高通的新一代神U——骁龙710。和上一代神U骁龙660相比,骁龙710不仅性能明显提升,功耗还有所降低。这款处理器究竟成色几何还需要市场来检验。此外还有爆料称360手机新品还将推出搭载骁龙845的版本,消息是否属实还要看发布会上公布的结果。

始终如一的“大”

360手机N系列一直有大内存大电池容量的传统,这点应该也会在360手机新品上得到延续。上一代N6 Pro搭载的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18W快充的续航已经十分优秀,这次的360手机新品会有怎样的升级?通过前期的爆料来看,这款产品的电池容量在4000mAh -4500mAh之间的可能性最大。

内存方面标配,6GB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根据市面上现有的710机型来看,骁龙710搭载6GB内存是绝佳的黄金组合,骁龙710在功耗方面表现十分不错,配合低功耗大内存和大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鲜有对手。

不输旗舰的拍照性能

日前360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起了盲评活动,晒出了360手机新品和vivo NEX、小米8SE、和iPhone X四机对比拍摄样张。从样张中可以看出四款机型拍照的差距不大,360手机新品在拍照方面将会采用何种硬件配置值得期待。另外得益于骁龙710处理器强大的性能,以及出色的AI能力和拍照能力,360手机新品的拍照性能如虎添翼,成为一款拍摄功能极强的高性价比手机。一款拍照效果能与旗舰级机型抗衡,而且性价比依然出色的智能手机,会让你对此充满期待吗?

“有颜在先”刷新手机颜值高度

近日360手机发布了新品预热海报,诚邀坚信“有颜在先”的你8月21日共同见证360手机新品的颜值。扫描海报二维码上传自己的颜值照片,配上“颜值宣言”还可以生成专属“有颜在先”海报。

颜值作为360手机的一大卖点被一再提及。此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也表示360手机新品在外观设计上必须下足功夫,颜值要高。全面屏满天飞,刘海当道的手机市场,360手机新品在外观设计上将做出怎样的创举?

AI语音助手登场

这次360手机新品极大可能会搭载AI语音助手功能。根据之前360手机官网微博发布的名称征集活动来看,这次语音助手很可能将是前所未见的全新进化版。猜测这次语音助手将可能搭载许多黑科技:如手机内容管理系统、查询系统、地图查询系统等,虽然具体内容尚未公布,但是相信发布会上这款AI语音助手势必会成为360手机新品的重大“特技”之一。

以上是目前我们从360手机官方近期活动中间接推测出来的一些信息,这款性能颜值拍照全面升级的360手机新品到底会有多惊艳呢?我们不妨静待8月21日谜底正式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