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Z18上市在即 超清分辨率水滴全面屏亮眼

 2018-08-14 15: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4日消息,努比亚全新旗舰机Z18即将上市,骁龙845处理器保证了其旗舰的地位,而更令人欣喜的是超过屏占必的无边框设计水滴屏!

努比亚Z18配置:

搭载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具备6GB、8GB运存和64GB、128GB存储的选择,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尺寸则是主流的5.99英寸。屏占比达到近乎100%。

努比亚Z18特色:

努比亚Z18首次采用了“水滴屏”技术,正面无刘海,窄下巴窄额头,只有一个水滴大小的前置摄像头保留区域。此外努比亚Z18还采用侧边指纹,背面的一体性得以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