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z18外观配置曝光 骁龙845+无边框新机

 2018-07-10 17: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0日消息,努比亚新旗舰z18日前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运行最新的安卓8.1系统,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见到了。

努比亚z18配置:

努比亚z1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有6GB+64GB和8GB+128GB两种选择,5.99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160×1080,同时电池容量达到3350mAh。后置双摄但摄像头参数未知。

努比亚z18外观:

努比亚z18号称全面屏3.0,通过工信部的图片可以看出正面还是很赞的,无边框的设计必定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