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Z18正式发布:超高占屏比 顶级旗舰配置

 2018-09-05 15: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消息,今日努比亚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全新旗舰努比亚Z18正式发布,外表惊艳、配置旗舰,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努比亚Z18外观:

努比亚Z18采用了18:9的6英寸无边框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占比更是高达91.8%。

努比亚Z18配置:

努比亚Z1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 2.1闪存,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像头,此外还有DTS+D-BASS发声系统。

努比亚Z18黑科技:

努比亚Z18拥有NeoPower 3.0智慧节电技术,更加省电。4×4 MIMO多天线技术,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640Mbps;此外还支持98%国家和地区的4G+全网通。

在系统方面,nubia UI加入Neo Smart智慧引擎自主学习你的操作习惯,根据使用场景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采用镜头式窗口化设计语言、呼吸图标、多彩主题、、智能字体反色技术,引入AI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引擎NeoSmart。丰富你的体验。

此外拍照方面光学防抖,多重AI效果加身,有兴趣的用户要多多关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