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 X最新消息:或将支持触控笔 模仿三星?

 2018-08-15 1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报道,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OLED机型以及一款价格较低的6.1英寸LCDiPhone。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提供双卡双待手机。近日得知,两款OLED屏幕版本的iPhone XS和iPhone X Plus将加入对Apple Pencil触控支持,并且这两款机型还会提供三种不同的存储容量版本,除了现有的64GB和256GB版本之外新增最高512GB容量版本。

285328001534149521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9也配备手写笔S Pen功能,本来想打一场翻身仗,没想到苹果也支持触控笔,究竟用户会选择哪一边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