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土耳其总统号召民众抵制苹果 为稳住本国经济

 2018-08-16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报道,在上周五,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单日最大跌幅达到了22.6%,在本周一最大跌幅又超过了9%,创出历史新低,这也让土耳其政府通过一系列的手段试图稳住经济,其中有一条是,号召民众抵制iPhone。

据CNN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当地时间8月14日发表讲话称,土耳其正面临着经济攻击,土耳其会坚决抵制美国电子产品。

他在讲话中提到:“美国有iPhone,但其他国家有三星,土耳其也有Venus Vestel手机。”

据了解,iPhone X在土耳其的零售起价为7499里拉,约合1150美元,这比iPhone X在中国大陆的售价略低一些,但是这个价格仍然超过了当地最低薪资标准5倍之多。

此外,埃尔多安还强调,土耳其将会继续使用里拉,土耳其已经开始把外汇换成土耳其里拉,土耳其能够抵挡住美元、汇率和利率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