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RGB版上线,GANSS(迦斯)GS87-D军团增强兵

 2018-08-16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GANSS(迦斯)GS87-D RGB版机械键盘上线。自GS87-D蓝牙双模版推出,其销量便名列国内CHERRY轴蓝牙双模机械键盘市场销售榜前茅,随后相继推出的GS87-D热升华版(复古灰、墨刻黑)、GS87-D法拉利红侧刻版更是丰富了GS87-D系列产品项,此次GS87-D RGB版机械键盘的上线,进一步坚实了GS87-D系列产品力,也给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GANSS(迦斯)GS87-D RGB版机械键盘有着GS87-D系列熟悉的外观,经典窄边框,键线分离设计,精细晒纹的机身有黑白两色可选。GS87-D RGB版机械键盘配备了PBT双色透光键帽,配合RGB的灯效,绚丽养眼。

GS87-D RGB版机械键盘的CHERRY轴搭配的是PBT双色透光键帽,闭口字符细腻精致,键面不易打油,使用更带感。多种灯光模式(单点亮、呼吸等)通过FN组合键操作实现,通过驱动可设置灯效及按键宏定义。

除此,GANSS(迦斯)GS87-D RGB机械键盘拥有多媒体快捷键、全键无冲等功能,蓝牙无线模式可以兼容多平台操作,打开背部开关后,FN+P搜索蓝牙设备,FN+QWE,可以在三个蓝牙设备之间切换。有线模式则更适合游戏操控。

产品参数:

型号:GANSS GS87-D RGB蓝牙双模

按键数:87键

连接方式:USB/蓝牙

键帽材质:双色PBT

轴体:Cherry MX RGB

颜色:黑/白

建议零售价:499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rgb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