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双模+RGB,无线机械键盘也要有光,黑爵K870T上市

 2020-07-24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黑爵推出全新蓝牙双模机械键盘——K870T,支持蓝牙/有线两种连接模式,搭载RGB灯效,87键布局,配备ABS双色注塑背光键帽,同时赠送10颗彩色PBT键帽可供替换。

黑爵K870T蓝牙双模机械键盘采用87键布局,方向键上设置了滚轮控制键,原有的状态指示灯则移到了ESC与F1键之间,整体外观风格简约明快。

纯白外壳与背部黑色脚撑犹如凝脂点漆,观感迷人;与随赠的彩色PBT键帽搭配,错落点缀的色彩带出了迎面扑来的青春活力。

还记得黑爵AK60滚轮键设计当时带来的既好玩又实用的体验,此次,在K870T双模键盘上又有新展现。K870T的滚轮设置于方向键上方,在按键亮灯时,可调节灯光亮度;在按键灯熄时,可调节音量大小。

K870T蓝牙双模机械键盘搭载了博通蓝牙3.0无线模块,能同时记存3台蓝牙设备,通过FN+E可在3台已配对设备间切换使用。有线模式通过Type-C接口连接即可,游戏、充电两不误。

除此,内置的2000mAh大容量锂电池,也确保了K870T在蓝牙模式下的使用——背光开启约8小时续航,关闭背光则有100小时无线续航。

黑爵K870T搭载黑爵自主轴体,黑轴、红轴、茶轴、青轴四轴可选。另值得一提的是无线蓝牙键盘少见的RGB背光灯效,黑爵K870T预设18种灯效,免驱动通过FN组合键即可切换选择。

黑爵K870T蓝牙双模机械键盘现已全网有售,活动价格279元热卖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rgb
argb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