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这是一把有故事的铝坨坨,黑爵轻氪AC081机械键盘

 2021-10-22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黑爵发布轻氪AC081机械键盘,这是继轻氪AC064之后的又一把客制化风格的“铝坨坨”。与AC064不同的是,AC081是完全的成品,而更有意思的是各有主题故事的产品设定——The peace和平版和Cat's pad猫爪版。10月12日晚上架预售瞬间被抢空,可见是一眼惊艳的产品。

AC081机身采用的是垫片式gasket结构,全铝CNC外壳设计,81键布局,右上角的主题标识铭牌官方已公开图纸文件,玩家可自行DIY自己的主题。

细节处,AC081在上盖和底壳之间加入了poron缓震垫、硅胶夹心棉、EVA底棉,既有效减轻了键盘的空腔音,也减少了震动和撞击的影响,打字敲击手感更干净纯粹。

可能是考虑到信号屏蔽的问题,AC081为有线单模模式,键线分离并采用主流的Type-C接口连接。

The peace和平版讲述的是一个宿舍老友和平游戏的故事。外观采用阳极氧化工艺,枪灰色的机身预装凯华BOX白轴,搭配粉、灰黑PBT双色JSA键帽,铭牌是阳刻的和平标识;

Cat's pad猫爪版是个云rua猫的故事。采用电泳工艺,雪白的机身预装凯华深海静音轴,搭配粉白PBT双色JSA键帽,铭牌是阴刻的猫爪标识,可爱至极。

AC081依旧支持全键插拔,兼容三脚、五脚轴,不仅轴体、卫星轴、键帽、铭牌,甚至定位板等都可以自行拆卸,根据自己的需求重新配置。

此次AC081搭载的键帽是黑爵自行开发的JSA高度球帽,PBT双色,个性美观之余,全新弧度的键位布局,尤其是R6高度,对习惯常规键帽高度的用户来说,需要时间适应,但AC081附赠了三组R7/R8高度的增补键帽,方便游戏时的操作。

灯光方面,AC081采用了RGB反贴片灯设计,呈现的是低调的氛围灯效,默认设置18种灯效,通过驱动可以自定义音乐律动等效果。

此次,黑爵AC081从主题、外观、设置等一系的用心打造,诚意十足,只是购买时需要拼手速,有些意难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