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E键云通共享广告平台荣获北京大学“创启未来”国际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08-16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由北大科技园联合郑州近十家单位举办的“创启未来”2017年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城市赛点决赛完美落幕。经过多次激烈的比拼,深圳市华宝软件有限公司斩获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

“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是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大学联合发起,由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以“创新驱动”国家战略为方向,以全球化视野为指引,着眼世界前沿科技,着力增强科技发展新动力,凝聚高端创业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国际型创业大赛。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城市站自开幕赛以来,有将近100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教育、文化传媒、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前沿领域。比赛采用“7+3”的模式(7分钟路演+3分钟评委提问)进行,并邀请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行业专家、创业导师作为大赛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

在今年的高规格创业大赛中,华宝软件E键云通共享广告项目在数月前率先提出了“互联网+共享广告”的全新广告产业链大数据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并展示了硬件共享广告机主、广告主、E键云通共享广告平台三方的互利共赢、互生互存的创新型盈利模式,经过评委严格的评审,获得了专家及投资人的一致肯定,并在数千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创启未来”全球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三等奖。

华宝软件共享广告项目E键云通独创线下场景化广告投放新模式,0门槛1分钱投广告,即投即放,用户可自行根据需求定时、定量、定点投放,自选行业和人群等,效果更好,数据更精准。华宝软件E键云通共享广告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场景化大数据精准营销,具有还原用户浏览广告功能,可精准的帮助用户进行广告投放效果的大数据分析,提升企业数据分析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客流量和交易额。

在我国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华宝软件E键云通共享广告创始人卢仁杰先生表示企业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格局、更宽的眼界为新型广告产业链打造最具价值的低投入高产出比的场景化新型广告产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
互联网创业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创业新风口,邻家欢智能便利店为创业者提供无忧创富平台

    无论宝妈、白领甚至学生,创业几乎是每个人的梦想。其实人人都可创业,只要找到一个好项目。比如近几年火起来的便利店加盟,统一培训免费指导,零基础入门开业即盈利,为很多想要创业的人提供了机会,邻家欢就是目前国内口碑较好的智能便利店连锁品牌之一。作为一家体系完善、运作正规的加盟品牌,邻家欢总部对加盟者扶持力

    标签:
    互联网创业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