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澳大利亚男孩多次入侵苹果公司电脑系统 梦想为苹果工作

 2018-08-17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男孩曾多次闯入苹果公司的安全电脑系统,甚至盗取了90GB的安全文件,如今正面临刑事指控。

该男孩从16岁开始就开始开发计算机隧道和在线绕过系统来隐藏自己的身份,直到一次对其住所进行突袭发现了大量的黑客文件和指令,这些文件和指令都保存在名为“hacky hack hack”的文件夹中。

法院文件显示,到这名少年被抓住之前,其入侵通道“工作得完美无瑕”。他后来告诉警方,他“梦想”为苹果工作。本月,苹果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达上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