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将在8月31日首发 麒麟980正式亮相

 2018-08-17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消息,根据华为官方的海外消息证实,首款搭载麒麟980芯片的Mate 20手机将于8月31日德国柏林正式亮相,并将在柏林IFA展会开幕前举行一场特别活动。

麒麟980是华为最新一代旗舰芯片,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的处理器,7nm工艺相比晓龙845和麒麟980的10nm工艺而言,7nm工艺性能上提升不少,功耗控制能力更有所增强。

搭载麒麟980芯片的华为Mate 20配置更加亮眼。华为Mate 20拥有6.3英寸2K分辨率AMOLED刘海曲面屏,可以选择6GB/8GB+128GB/256GB存储空间,出色的摄影摄像技术也得以体现。后置的是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5V/4.5A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系统。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2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