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舒嘉颖在韩国当练习生时旧照流出 亮点却全在手机上

 2019-06-20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舒嘉颖在韩国当练习生时期旧照(2001年,19岁)

舒嘉颖曾经也是小鲜肉,外表清秀帅气的他当年人气很高,头顶着“在韩出道首位中国人”、“中国第一代赴韩练习生”、A2韩流偶像组合中国籍成员队长光环,圈粉无数。只是后来舒嘉颖身患疾病隐退娱乐圈。2019年6月7日,舒嘉颖通过社交平台发声,称以一个新人姿态复出娱乐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备受关注。

最近,有人曝光了一张舒嘉颖2001年参加韩国DR Entertainment选秀后在韩国首尔当练习生的照片,照片中,舒嘉颖身穿白色的毛衣,手上还拿着白色的外套。但是,胸前挂着一个东西却成为了整张照片的亮点。那就是舒嘉颖胸前挂着一台白色的翻盖手机。

要知道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是2001年,对于80后来讲,曾经的经典设计,一代人的回忆,一代经典翻盖手机。而2001年时候买一台翻盖手机的价格想必不是那时候一般家庭能够承受得起的。所以大家推测舒嘉颖的家境应该挺好的。纷纷感慨:家里“有矿”!

舒嘉颖(2019年,37岁)

进入2019年,早已告别了曾经的翻盖手机时代,现如今的手机都已经升级成这样啦!今天,小编在这里向您隆重推荐华为 HUAWEI Mate 20手机:

华为 HUAWEI Mate 20 Pro 麒麟980芯片全面屏超微距影像超大广角徕卡三摄6GB+128GB翡冷翠全网通版双4G手机

HUA WEI Mate 20系列

华为 徕卡联合设计 ——智慧新高度

7nm 旗舰芯片 超广角三摄 超微距影集 40W超级快充

华为 HUAWEI Mate 20

配置一览表

 商品名称:华为Mate 20 Pro

 机身厚度:普通(8.5mm以上)

 后置摄像头:4000万+2000万+800万象素

 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

 分辨率:3120x1440

 版本:标准版

 内存:6GB+128GB

 价格:4889元人民币

 全国销售门店:HUAWEI华为授权体验店华信通手机专营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