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8速运改名“快狗打车”是什么寓意?司机们为什么集体抗议?

 2018-08-20 08: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0日消息,近日,58到家旗下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品牌升级,并有了新的名称“快狗打车,58速运的微信公众号也已改名为“快狗打车服务号”。

据官方介绍,为了给更多人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服务,去年58速运和GOGOVAN合并,取名“快狗”是沿用了GOGOVAN的中文名称。“快”寓意快速,“狗”寓意可靠可信赖,让大家了解到:我们是一个既快速又可靠可信赖的拉货打车平台。

但是司机们却对这个“快狗”名称有很大的意见,司机们认为新名字一语双关,拉活时自我介绍变成了骂人。有司机直接说道,“这是把司机弄成狗了,还是把客户弄成狗了?”

据快狗官方介绍,目前快狗打车已拥有超过10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业务范围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39个城市的近800万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