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狗打车回应改名:别无他意

 2018-08-20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0日报道,近日58速运升级为快狗打车,然而引起了广大司机的不满,机们认为新名字一语双关,拉活时自我介绍变成了骂人。

今天,快狗打车官方进行回应称:除业务平台名称外,没有其它任何方面关联的含义指向。

快狗打车回应全文:

近日,因“58速运”更名为“快狗打车”,引起了一些社会关注,也给部分司机、用户带来了一些误解。对此,我们诚恳地向大家做出说明:

“快狗打车”是我们业务模式APP平台的名称,具体指拉货(生意人)、搬家(家庭)、运东西(各类物品)等各种需求场景,可快速、便捷使用的APP平台。除业务平台名称外,没有其它任何方面关联的含义指向。

2017年起,“快狗”品牌就一直在我们大企业客户业务线使用,而这次品牌更名后,将应用于全品类业务线。当我们重新审视出行打车行业,发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件货物、我们的宠物等都遇到了出行打车难的问题,洞察到这些需求无法得到很好的满足,我们决定持续升级服务,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为司机朋友带来更多选择机会及实在的收入,进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将推出一系列战略举措,而承载这些举措的,就将是“快狗打车APP”这一全新的品牌。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希望赋予“快狗”平台“快速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内涵。

最后,我们衷心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为用户和司机打造一个更安心、可靠、高效的城市拉货打车平台,让城市货运出行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