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苹果公司收购“库克”名字域名

 2018-08-20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苹果公司收购了英文域名timcook.org。从含义上看,该域名的主体tim cook是英文名字“蒂姆·库克”。对应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

“混合物”域名Hybrid.com以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的价格易主。

五数字域名34445.com 一口价6万元交易,数字域名向来建站不受限制,适用于游戏、导航、金融类网站。

六数字域名287287.com被曝交易,价格为19999元。目前域名已完成过户。

域名建站:

近日铜师傅完成了4.2亿人民币B轮融资,铜师傅是一家铜制工艺品电商,专注于贴金、彩绘、泥塑等原创铜制工艺品的设计和打造,官网启用三拼域名tongshifu.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969个,总成交额132,678元。

QQ截图2018082017140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