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价格战斗到服务战,橙家全民服务季推动行业服务意识增强

 2018-08-21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由碧桂园孵化的互联网家居品牌橙家率先掀起一场覆盖全国40城的“全民装修季”,拿出巨额优惠力度,让业主体验既实惠又简单的装修体验。

与此同时,橙家制造中心也在悄悄全国开展一场为期一月的“全民服务季”活动,集中回访2016年以来的服务客户。橙家计划回访近5000位业主,此举可谓创行业之最。有分析认为,此次橙家在后端推进全民服务季的活动,不仅能为前端全民装修季带来良好的口碑基础,或将能推动装修行业的服务意识增强。

全民服务季低调开展,橙家已为数百老业主送去家居服务

与橙家“全民装修季”的火热不同,目前,“全民服务季”已在全国近40城低调开启。据橙家制造中心总经理杨光强透露,橙家从2015年底成立到现在,已服务数万名业主,其中,不少业主房子已试用有超过两年。“根据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调研数据可知,房子在装修使用两年左右,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房子会出现较多小问题,如配件老化等 。”为了感谢老用户对橙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用户能感受在橙家装修的“全生命周期家居服务”,因此,橙家制造中心决定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对近5000户业主进行全方位的上门回访活动。

据介绍,橙家此次启动的全民服务季,将安排数百名工程管家与工程经理上门,主要针对厨房,卫生间,卧室,阳台这 4 个区间进行全方位检修,在细节方面,橙家服务人员则会对五金洁具的牢固程度,洗菜盆的下水,橱柜门及木门的开闭等进行检查。 发现有产品老化,或因使用习惯不当造成的产品损耗,橙家服务人员也会交叉维护,同时让用户能提早了解相关情况。

服务人员最美丽,全民服务季获众多业主称赞

上周,北京工程管家耿工对广渠门业主王先生进行回访时就发现,经过长时间的试用,王先生家的马桶玻璃胶出现老化,于是对马桶玻璃胶进行刮除并重新打胶处理。相似的场景,从8月初开始,就已在橙家全国40城陆续开展。

目前,橙家制造中心已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开展上门回访服务等工作,橙家工程服务人员专业的形象得到了众多业主的称赞。

橙家制造中心分析了解到,大多客户入住房子一段时间后,出现众多小问题都不会专门找人上门进行处理。“但客户大多怕麻烦”,因此,我们希望能够直接上门服务,解决他们的麻烦,同时让他们使用更加便捷。杨光强透露,目前回访的客户中,绝大多数客户都对此次全民服务季表示称赞。“他们都特别感谢上门服务的工程管家,认为他们确实解决了房子居住时遇到的实际问题。”杨光强表示,在得到客户认可的基础上,橙家还会持续推进类似的服务回访活动,努力让更多业主可以体验到橙家的服务品质。

服务意识增强,橙家全民服务季或将推动行业进步

以往装修行业大多为一竿子买卖,客户交钱,公司装修房子,双方的“买卖关系”从装修完成就结束。买卖关系结束,两三年后,房子万一出现什么问题,装修公司大多不会承担维修或服务责任。而橙家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民服务季”,将服务关怀聚焦在近两年服务的老客户中,为老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也是其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的体现。

据了解,8月份橙家在全国市场开展全民装修季大促,后端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开展全民服务季,业绩与服务两手都强抓,体现出一个有责任感有发展潜力的家装企业姿态。橙家CEO王睿表示,客户的口碑是橙家能发展到今天的基础,全民服务季活动的开展,是橙家巩固基础的一个方法,未来,类似的客户回访与服务活动,橙家还会持续开展。

有分析认为,互联网家装行业从一开始的价格竞争,目前已逐渐发展成价值竞争与服务竞争。当下,新中产用户成为家居消费升级的主要力量,他们所看重的已不再只有便宜,更多聚焦在家居企业能够提供匹配的服务与品质。而橙家在此时推进全民服务季,让大众看到橙家正不断提升其产品的服务价值,业内人士认为,橙家此举若持续坚持,或将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服务意识复苏,让行业往更具价值方向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服务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