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拼音域名被秒

 2018-08-21 17:1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声母域名qxc.com拍出50.2494万元,三声母域名含义丰富,应用价值极高。

双拼域名“南瓜”nangua.com.cn以2万元的价格被秒。

四拼域名leishikeji.com以一万元被秒,域名含义有“雷士科技”,对应终端有“雷士科技、雷势科技”等。据悉,买家为“福建风光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域名leishikeji.cn也在其名下。

四拼域名jiaoyixitong.com也一口价9800元易主,含义有“交易系统”,适合搭建交易类平台。

域名建站:

双拼域名“奇妙”qimiao.com已经被启用建站,搭建的是一个名为“奇妙网游加速器”的平台。奇妙加速器隶属于武汉奇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的初创公司,是一家初创企业,域名保护意识极高!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235个,总成交额234,122元。

QQ截图201808211712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