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9岁女孩沉迷抖音:究竟是抖音的错还是家长们的失责?

 2018-08-23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作为当今最火热的短视频应用,“抖音”不仅吸引到成年人,就连儿童也因沉迷其中。

不得不说,抖音里拥有很多搞笑视频、宠物,甚至是正能量社会现象,科学科普等,吸引人们观看。

然而不少孩子“中毒”颇深,抖音里出现了不少儿童模仿视频里的夸张动作;或是浓妆艳抹;或是加数十个广告群、兼职群等;或是每天乐此不疲地跟各种人互动(作业太少?),甚至还做起了“生意”,为了涨粉无所不用其极。

本是一个供大众娱乐的短视频,如今却变了味,引起了广大家长们引起恐慌和反思,有的家长反应“无法想象,孩子每天在我的眼皮子底下,跟那么多陌生人聊天。”

毫无疑问,抖音短视频平台需要加强对儿童视频的审核和监管,遇到这种视频应该禁止播放,当然,如果是儿童展示才艺之类的视频可以推广;对于家长而言,也需要加强对儿童的教育,而不是一味地批评,应该告诉他们其中的利害,做好引导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