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Facebook数据安全应用将下架 因不符合苹果数据收集规则

 2018-08-23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消息,由于苹果方面认定Facebook数据安全应用Onavo违反其数据收集政策,Onavo最近将从App Store下架。

Facebook旗下的Onavo应用允许用户创建一个虚拟专用网络,把互联网流量重定向至一个由Facebook管理的私人服务器上。这就使得Facebook能够收集和分析Onavo用户的活动,便于推送广告。

Onavo的这种行为违反了苹果在今年6月份公布新的数据收集政策。Facebook计划在本周三晚间从App Store下架Onavo。不过安卓平台的该应用并不会受此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app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