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推广最有效的方式 软城网架起开发者和分发渠道之间的桥梁

 2018-08-23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APP应用已成为这个时代不可缺少的产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它的伴随。而与此同时,每日也有着数以百计的APP出现,不管是大厂商还是小公司都在争相开发着各种APP产品,以期得到用户的青睐。不过理想往往是美好的,现实却很残酷,现如今的手机APP市场已基本趋于饱和,一些新兴的APP想要进入到用户的视野之中变得十分的困难,当一款APP被成功开发出来后,如何运营如何推广,成为了越来越多公司的大难题。那么下面我就先来为大家简单介绍几种推广方式:

1、上线各大应用市场

就像现如今很多人说到买衣服买物品等就会上淘宝一样,当一位用户想要去下载一个App,往往第一反应便是会到应用市场主动搜索下载,因此这一步万万不可少。像是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豌豆荚等第三方应用市场,因为进行早、用户积累多,已成为很多APP流量入口。另外,一些手机大厂也都会在自己品牌的手机里预装商店,像是小米、华为、oppo、vivo等。

2、自媒体及广告

百度贴吧、论坛、陌陌等这些社交类信息流是目前一种十分常用的APP推广方式。此外,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资讯类平台,一方面可以让APP运营方建立自媒体推广,另一方面也是可以投放信息流广告。

3、合作换量

这种方式便需要寻找和自己运营的APP,在人群画像、兴趣图谱等方面契合度较高的应用来进行合作交换。这样他们之间便可以交错共融,通过安排Banner、专题等内置推荐位的互换,充分利用流量,来增加曝光度和下载量。

不过,虽然上面三种办法算得上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推广方式,不过当真正操作实行起来时,这其中大家所要面临的困难也是不少。就比如上线应用市场后,在不做任何推荐的前提下,一款新APP很难会得到用户的注意,在几十万APP的包围下,拼的可不是运气。而像换量这样的操作,更是需要有一定的用户量作为基础,才有可能获得其他应用的关注,因此想要真正的推广一款APP真的不是件简简单单的事情。

所谓术业有专攻,那么这时候选择一个好的推广合作平台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软城网 (隶属于江苏聚奥科技旗下的应用平台) 便是这样一座为开发者连接分发渠道的桥梁。开发者可以通过软城网开放平台,把APP应用推荐给分发渠道进行推广,利用这些优质的媒体及渠道,轻松直达亿级用户,快速塑造品牌知名度。同时,软城网也可以给予平台首发的应用特别的权限,推荐位推荐量管够,让开发者的心血不再埋没在“茫茫软海”之中,从而提升应用的曝光率与下载量,实现应用迅速积聚用户量,让应用推广不再困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