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千米荣获“2018年中国快消品供应链推荐服务商”大奖

 2018-08-24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2-24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快消品行业分会主办,新经销承办的2018中国快消品数字化创新大会(2018FDIC)在上海召开。本届大会邀请了超过500+快消品企业的高管,200+B2B 行业的 CEO 及1000+以上快消品行业大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其中,千米作为新零售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正式亮相。

展会期间,千米与一众嘉宾共同探讨了新零售业态下人+货+场关系的重构、终端门店的形态演变、快消B2B护城河的建立、新零售供应链的进化趋势等等核心问题。同时,千米通过分享自身积累的数十载行业经验,向观众传递出千米对新零售的独特见解以及“赋能”这一千米新零售的核心理念。

同时,在8月23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千米更是一举拿下“2018年中国快消品供应链推荐服务商”大奖。在互联网及新零售潜心耕耘数十载,千米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电商运营经验,同时融合虚拟化、容器、微服务等先进技术,千米自主研发出一系列优秀的电商软件系统,同时能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赢得了业界内外的优秀口碑。

千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消品行业已经从跑马圈地过渡到产业下沉,从关注厂家分销的提质增效走到关注消费者的供应链重构,行业模式仍未成熟,发展空间依然巨大,新零售供应链进化的新时代已经到来。2018年下半年,千米将快消品行业列入未来重点渗透的业务领域之一,为快消行业实现强有力的互联网IT助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