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扎克伯格抛售Facebook股票 套现6200万美元

 2018-08-24 14: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报道,在首周连续抛售股票5个交易日之后,Facebook的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在本周的前三个交易日再次抛售了接近36万股股票,套现6200万美元。

根据Faceboo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扎克伯格在本周前三天内共18次抛售股票,周一7次、周二6次、周三5次,最少一次为抛售100股,最多的一次抛售了72864股,在一周内共抛售股票359820股。

在抛售价格方面,最低一次为每股171.6708美元共抛售6647股,最高一次为每股174.18美元共抛售100股。

除扎克伯格之外,Facebook包括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在内的多位高管在此期间也曾多次进行股票的抛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