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畅玩8x上市时间公布:9月5日正式发布

 2018-08-24 17: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报道,今天荣耀手机宣布荣耀畅玩8x上市时间,将在9月5日在西安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荣耀8x外,荣耀8x Max也将一同亮相。

外观方面,荣耀8x采用了水滴屏,屏幕尺寸达到了7.12英寸,分辨率为2244×1080,配备双摄像头。

配置方面,荣耀8x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900mAh。

据悉,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内部很多人评价这款新机“用力太猛”,因为荣耀8x出现了一些“不应该出现”的配置,这也意味着荣耀8x将成为荣耀系列中产品突破性最大的一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8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