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下线顺风车 是否影响其5000亿上市计划?

 2018-08-27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空姐打车遇害一事刚刚过去,近日又出现一起乐清顺风车乘客遇害一事。滴滴此前就做出整改措施,由此看来效果并不佳。对此,滴滴宣布自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等决定。

此外,滴滴客服体系继续整改升级,加大客服团队的人力和资源投入,加速梳理优化投诉分级、工单流转等机制。免去黄洁莉的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免去黄金红的客服副总裁职务。

今年5月下旬,有消息显示滴滴初步决定落户香港上市,考虑不同的上市架构,不排除以同股不同权形式上市。

此前有媒体报道,滴滴上市后的估值或达到700亿美元到800亿美元之间,也就是4800亿人民币到5500亿人民币之间。

今年接连发生的两起命案,毫无疑问滴滴的5000亿上市计划将会受到影响,滴滴顺风车业务依然存在诸多问题需要去整改。若滴滴在业务没有整改完善的情况下能够顺利上市,相信更会引发社会的愤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