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多部门约谈滴滴 要求其进行全面整改

 2018-08-27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8月24日浙江温州一位20岁女生坐滴滴顺风车不幸遇害,这是今年发生的第二起滴滴顺风车命案。滴滴必然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昨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宣布,联合公安部以及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对滴滴开展联合约谈,责令其立即对顺风车业务进行全面整改,加快推进合规化进程,严守安全底线,切实落实承运人安全稳定管理主体责任,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及时向社会公布有关整改情况。

今年5月初,空姐乘坐滴滴遇害,两起侵害乘客生命安全的恶性事件,直接暴露出滴滴出行平台存在的重大经营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严重威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社会影响非常恶劣。

目前滴滴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完善隐患监察机制,通过线上、线下手段,查找整改存在的问题,并且开拓平台用户紧急情况报警通道,完善配合公安机关证据调取机制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