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多部门约谈滴滴:整改不到位下架APP

 2018-08-28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除了武汉约谈滴滴外,近日深圳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委也联合约谈了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下称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

据悉,根据滴滴平台向政府监管平台传输的网约车数据显示(顺风车数据未传),平台内仍有近5000名驾驶员、近2000名车辆未取得营运证件。尤其是顺风车业务,已出现多宗影响恶劣的安全及营运服务事件,暴露其公司管理存在缺陷与漏洞。

对此,深圳方面表示,滴滴公司仍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规定,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对平台的联合惩戒、撤销经营许可证、app下架、停止互联网服务、停止联网或停机整顿等措施。

今年深圳市交委已先后对滴滴出行等8家网约车平台经营企业做出处罚,共查处网约车违法经营案件2106宗,共处罚金额2692.07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