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嫌犯全家替他还贷 父母女友全部工资仍不够

 2018-08-28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8月24日,温州乐清发生了一起年轻女乘客被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一案。次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钟某在温州柳市镇被抓获。据警方通报,嫌疑人钟某系四川成都人,今年27岁。被警方抓获时,钟某正与16岁的女友在一起。

嫌犯女友称,案发当天钟某神情慌张的回到家,就将她带到一家不需要身份证的宾馆住下。她说:“那天早上五点多是我去给警察开的门,但是直到从公安局出来后,才听邻居讲了他做的事。”

据悉,钟某一直以来沉迷赌博,借贷20余万元,父母和女友的全部收入也无法还清这笔贷款。

据嫌疑人钟某的伯父介绍,钟某在以前只有1000多元工资就开始花钱大手大脚,最近的一个女朋友可能是开顺风车认识的,才16岁。据他了解,钟某从三年前开始谈恋爱,现在的女朋友是带回家的第四个。

在钟某父母的邻居谈及他时,也纷纷表示:“不成材,就知道要钱,也不知道花哪里去了。在家里也管不住,一说就要跳飞起来。”

谈到钟某的欠款问题,伯父表示,钟某日常花钱就大手大脚,在成都时开过奶茶店,也是问父母借了8万元开的,后来亏了十多万。在转让奶茶店之后,钟某并没有把钱还给父母,而是购买了那辆作案车。

据了解,钟某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先后向57个现金贷平台有着申请记录,其中申请成功56次,最近一个月的借款次数就达到了31次。钟某的女友表示,从去年认识并确立关系之后,两个人就打算“过几年结婚”,并准备计划工作、还贷,不想却出了这样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