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案犯罪嫌疑人被捕 腾讯音乐要申报上市了|A5创业早报

 2018-08-28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捕

8月27日,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对“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犯罪嫌疑人钟元,以涉嫌抢劫罪、强奸罪、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此外,深圳市网信办、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也在27日联合约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责令滴滴平台于9月底前完成4项全面整改工作,否则,将对其采取联合惩戒、撤销经营许可证、App下架等措施。

嘀嗒顺风车23时至次日5时停止服务

嘀嗒出行APP显示,嘀嗒顺风车在23时至次日5时无法使用。嘀嗒顺风车方面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目前使用嘀嗒顺风车业务,选定行程后无法下单,系统显示“安全提示,晚11:00-早5:00无法使用顺风车,推荐搭乘出租车。”对此嘀嗒出行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货拉拉官方发道歉声明:已将涉事司机永久封号

近日,针对一女士遭遇货拉拉司机言语骚扰一事,货拉拉官方微博发道歉声明表示,已将司机进行永久封号处理。货拉拉称:“希望用户能够在看到此条信息后,私信我们可联通的联系方式,货拉拉杭州分公司负责人将与涉事司机一起,登门当面致以诚挚歉意。”

深圳互金协会:网贷机构要严禁与违法长租中介开展租金贷合作

8月27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了《关于防范“长租公寓”业态涉互联网金融的风险提示》,对“租金贷”存在的风险做了提示,并吁请会员单位不要与违法违规的长租公寓中介服务商开展类似“租金贷”业务。

个税法二审:赡养老人支出税前扣除 起征点5000元不变

二审稿中的一个新变化是,赡养老人的支出也予以税前扣除。由此前居民个人的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等四项支出可以在税前予以扣除,增至五项。

B站第二季度营收增长76% 净亏损同比扩大

哔哩哔哩(B站)今日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B站营收为10.27亿元,同比增长76%;二季度净亏损7030万元,2017年同期则为5040万元。

腾讯音乐将于9月7日美股公开申报,市值290~310亿美元

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消息,腾讯音乐将于9月7日美股公开申报,10月18日正式上市。

此前,在7月初,腾讯音乐已经进行上市申请的秘交,并在过去一个半月中,进行了美国证监会问题的答疑。腾讯音乐上市估值区间为290亿~310亿美元,上市主承销商为高盛和摩根士丹利。

罗永浩:6天时间 51家VC和7家巨头战略投部接触快如科技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今日发布微博称:“短短6天,51家VC,7家科技巨头(中国一共有几家‘科技巨头’?)的战略投资部。由衷为年轻的快如科技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忍不住想起了锤子科技融资比上天还难的6年...... ”

美国三大运营商被曝存在严重数据安全漏洞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本周对于电信公司来说并不顺利,因为有安全研究人员发现,AT&T、Sprint和T-Mobile这三大美国电信运营商系统均存在安全漏洞,这些漏洞可能导致用户信息泄露。BuzzFeed此前报道了两大可导致AT&T和T-Mobile客户信息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的漏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