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高德均下线顺风车功能 百度全面封锁币圈|A5创业早报

 2018-08-27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乐清“滴滴顺风车”女孩遇害前被迫微信转账9000多元

8月26日,警方向被害人家属做了案情说明。被害人打车从虹桥镇到永嘉上塘镇,犯罪嫌疑人选择了路程较远的104国道,全程需两个小时,并故意把车开上了山路。据了解,该山路非常偏僻,除了少数本地人和旅游以外,没有人会选择此路。

嫌疑人开到淡溪镇江岱村附近时,对被害人实施绑架勒索。因被害人没有带现金,嫌疑人把车开回山脚附近的石角龙村,胁迫被害人微信转账9000元。其后嫌疑人返回江岱村附近,对被害人实施奸杀,并抛尸悬崖,离开现场。

据了解,嫌疑人此前就已被其他乘客举报,并向滴滴平台反馈投诉过。

滴滴出行:8月27日起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

滴滴出行今日发布《关于乐清顺风车事件的自查进展》,滴滴决定:1、自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2、客服体系继续整改升级,加大客服团队的人力和资源投入,加速梳理优化投诉分级、工单流转等机制;3、免去黄洁莉的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免去黄金红的客服副总裁职务。

高德地图顺风车已下线 客服称:为保证乘客安全

高德地图的顺风车业务今日已经下线。点开高德地图发现,在屏幕右边的功能表中,之前的功能区尚有的“顺风车”服务一栏已看不到了。对此,客服人员表示,“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顺风车这个业务暂时下线。”

另一个主要布局顺风车业务的企业,嘀嗒出行的顺风车业务目前照常。

罗永浩:支付宝会很快进入“子弹短信”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昨日在微博回复网友时表示:“卸载微信是不现实的,但是支付宝会很快进入子弹短信。”前几天,罗永浩在微博表示,腾讯投资部貌似已经在接触子弹短信的制作方快如科技。

B站恢复上架 秒拍、56视频等5款产品仍暂停上架

8月26日,B站在经历为期一月的下架整改处罚后,目前已经“解禁”,重新在苹果、小米等各大应用商店上架。除B站外,今日恢复上架的短视频应用还包括沙发视频、洋葱视频等六款app。

12家互金机构签约法究院 推进P2P规范化运营

近日,12家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机构与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集体签约,成为首批接入司法数据的互金会员企业。首批接入权威司法数据的机构包括:爱钱进、人人贷、点融网、玖富、掌众、积木盒子、有利网、51信用卡、搜易贷、铜板街、微贷网、你我贷。

百度加入币圈整顿 数字货币遭遇全面封锁

据华夏时报报道,继腾讯、阿里巴巴掐断数字货币的场外支付渠道后,百度也加入了对币圈的全面封锁。据悉,往日热闹的币圈吧、数字货币吧、虚拟货币吧等贴吧被全部封禁,就连一些名不见经转的币项目贴吧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苹果网站安全漏洞曝光7200多万iPhone用户的PIN码

8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苹果网站和手机保险公司Asurion网站的安全漏洞曝光了7200多万个iPhone用户的PIN码。

董明珠芯片公司入驻雷军所在大厦

董明珠正加速推动格力的“造芯”计划落地。格力已注册了全资子公司——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由格力100%控股,董明珠出任董事长。

不过,有意思的是,零边界注册和经营地址,与雷军旗下的金山软件在同一大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