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聚焦2018大连专交会 中细软集团专利服务引关注

 2018-08-28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在辽宁大连圆满举办,本届专交会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展览、展示、论坛、路演”等为载体,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要,推动专利技术及成果的交易转化。

中细软集团作为深耕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的实践者,受邀参与盛会,受到参会企业关注。

专利盛会 聚焦专利技术最前沿

大连专交会是国家级、专业化、国际化的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自2002年至今,已经举办了10届,成为了国内外各行各业展示交易专利技术成果的重要平台,推动了产业的转型升级,受到各方高度评价和热情参与。

本届专交会展览展示及主题活动共设置18个展区,参展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环境保护等八大领域。

与此同时,展会期间还举办了70余场知识产权论坛、技术合作与推介和专利项目路演活动,向海内外各界全方位展示了专利新技术、新产品、新思维、新模式。

亮相盛会 中细软专利服务创新高

中细软集团作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实践者,专注知识产权服务17年,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生态服务链,在专利运营、交易上具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借助此次专交会,中细软派出专家团队远赴大连,为企业零距离的带去专利服务。

哪里有创新,哪里需要保护,哪里就有中细软的身影。

在专交会的展会现场,中细软知识产权专家积极与咨询客户交流互动,问诊企业的专利保护。专利顾问与客户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并对专利的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运用等方面问题,详细作答,指点客户企业的专利管理、运营、保护等规划,受到了参与问诊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细软专注知识产权服务17年,专利服务实力雄厚,在专利交易上具备行业优势,专利平台储备大量的专利的资源,可实现专家一对一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专利申请与专利交易过程的便利化。

此次大连专交会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国内专利研发的最新动态与成果,更为企业与服务机构搭建直接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专利交易的发展和沟通。

中细软积极参与专交会的合作交流,为企业的专利保护、运营、交易提供便利,助力客户打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全链条,也将加速企业的专利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