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庆滴滴司机死缓:被害人亲属竟对其表示谅解?

 2018-08-29 08: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报道,近日温州女孩乘坐滴滴不幸遇害,这是今年滴滴发生的第二起乘客遇害事件。其实在2017年5月,重庆也曾发生一起滴滴司机杀害女乘客案。

由于滴滴司机犯故意杀人罪,判处*,缓期二年执行,*;犯强制猥亵罪,判处*三年,决定执行*,缓期二年执行,*。

据悉,被害人甘某因司机周某迟到及对行驶路线不熟悉,遂与其发生口角纠纷。后司机搭载甘某继续行驶,并于当晚驾车途经重庆市璧山区来凤街道王家湾璧津三百梯公路路段时,将甘某抛弃至公路边涵洞下。经法医鉴定,甘某系机械性窒息死亡。

同月18日,公安人员将周某抓获。周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同年12月21日,周某亲属与被害人亲属达成赔偿协议,令人惊奇的是,被害人亲属对周某表示谅解。

被害人家属谅解凶手,让不少网友表示愤怒,凶手杀害家人,竟能得到谅解,实在想不通。由于今年滴滴再次发生两起恶性事件,人们对凶手愤怒的同时也对滴滴大失所望,尽管滴滴目前发表声明无限期下线顺风车服务,甚至多地约谈滴滴,但人们对滴滴的印象,也已经一落千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