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启动IPO路演 预计将于9月20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2018-08-29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消息,据报道,美团点评IPO的香港预路演已经启动,预计将于9月20日正式登陆港交所,计划至少融资40亿美元。

8月23日,美团点评通过了港交所上市聆讯,同时,负责美团上市的投行已经向投资者发出邀请,将于9月初进行IPO路演。

据美团此前招股书披露,2017年,美团完成交易笔数超过58亿,交易金额约3570亿元。其中,年度活跃商家为440万,年度交易用户数达到3.1亿。

若此次美团点评成功登陆港交所主板,将成为继小米之后香港股市的第二家同股不同权上市公司,可能成为今年香港集资额第三大的新股,仅次于中国铁塔和小米。

美团点评于2015年10月8日合并成立,拥有到店餐饮、酒店旅游、在线外卖和移动出行四大板块,其中外卖是公司估值最重要的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