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交出行与国信租车联盟,共建“交通互联网平台”

 2018-08-29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信租车与中交出行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8月28日,国信租车与中交出行达成网约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召开。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携手战略合作,在网约车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出行平台“国信出行”。国信租车是全国最知名的汽车租赁企业之一,而中交出行则作为交通+互联网服务的先行者,在助力客运企业互联网化转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先者,双方此次强强联手,力图开创中国网约车服务新局面。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王永立致辞发言】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王永立首先致辞发言,他从行业大趋势出发,高度评价了国信租车与中交出行的合作。王永立指出,近几年网约车领域经历了高速发展,从“非主流”到“主流”,网约出行成为了人们最重要的出行方式之一。可与快速增长的规模相对应的是,网约车行业在安全监管、服务质量方面仍有许多功课要补。数量的庞大只能造就交通大国,在数量大的基础上实现质量强才能成就交通强国,王永立期待中交出行和国信租车的强强合作能引领网约车领域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助力国家建设交通强国。

【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城】

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城在发言中表示,中交出行的使命是利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助力客运企业建立自有品牌的互联网+转型平台,加快客运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振兴民族运输业。此次与国信租车成立合资公司,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方便大众出行的一站式出行平台,并携手全国中小汽车租赁企业积极探索互联网+汽车租赁的转型发展之路。

王金城强调,以网约车合作为切入点,双方还将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企业服务平台”,中交出行将以强大的线上服务能力、运营指导、优质第三方合作资源等,紧密配合国信中联依托的国信租车联盟,汇聚用户和行业需求,融合多方利益,建立全国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平台。以创新务实的精神助力运输企业转型发展,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运输服务。

会上,国信中联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网络营销部经理王红峰发表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国信出行网约车项目。他表示,截止2017年,网络预约出租车用户规模已达2.25亿,而与此相对,持证上岗的网约车司机只有区区10万名。在这样的供需矛盾下,国信出行的诞生是顺应时势的。国信出行目前开通了微信端的网约车功能,已经实现了网约车业务所需的基本功能,随着中交出行和国信的合作深入,国信出行还将在未来陆续上线城际约租车、通勤班线以及自驾车等项目。

【与会代表合影】

参加签约会议的嘉宾还有: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旅客运输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常庆宪、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国信中联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谭志宏以及总经理何小川等。与会嘉宾们对这次合作满怀期待,相信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交通强国的关键时刻,中交出行与国信租车的联手能为道路运输行业树立新的榜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