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将于9月上旬公开招股:第二家同股不同权上市公司

 2018-08-30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报道,近日得知,美团点评定于9月7日至12日公开招股。定于9月7日至12日公开招股。券商瑞银给予美团点评最高达7460亿元的估值,相当于其明年预测市盈率(P/E)184.5倍。

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团已启动分析师预路演,将开始评估投资者对其逾40亿美元融资需求。

美团的3名保荐人美银美林、高盛及摩根士丹利给予的估值,介乎约3550亿至4524亿元水平,美团去年10月完成C轮融资时市传估值约300亿美元(约2340亿港元)大幅提升,在不足一年间,估值已攀升逾五成至一倍。

美团点评上市后,将成为继小米之后香港股市第二家同股不同权上市公司,此外,美团点评还可能成为中国铁塔和小米之后,今年香港集资额第三大的新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点评
美图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