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出现破坏原始地貌视频 涉事人员已自首

 2018-08-30 10: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报道,8月28日,几名游客逃票进入张掖丹霞景区并破坏当地地貌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大量网友多余视频中的行为以及游客表示谴责。据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勘查,四名游客逃票翻越景区护栏,达到未开放的地点并对当地彩色丘陵地质进行人为的故意破坏。目前,四名涉事人员已经到当地派出所主动投案自首。

8月28日上午,两段游客踩踏张掖七彩丹霞岩体的抖音视频在网络上火了起来。视频显示,有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行走在七彩丹霞岩体表面。其中还有一名男子将鞋脱掉,光脚踩在岩面上。令人感到尤为气愤的是,这些人不但肆意的破坏着原始地貌,还洋洋得意沾沾自喜的念叨:“我破坏了六千多年的(原始地貌)”、“不是有一个新闻说踩了一脚,要用六十年回复,我们几个不知道踩了好多脚,我还弄了沙子”。随后,这个网友将视频第二次传上抖音并宣扬:“重要的事情发两遍,我们去的后山不用给门票”。

这两段视频引起了网友强烈的不满并指责,由于视频的评论已经被网友们的谴责声淹没,这两段视频已被删除。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安部门已经公布新的调查结果,破坏景区的游客共有4名,目前这4名涉事人员已经到当地公安局自首。同时,抖音也对相关视频处以下架处理,并对相关账户予以永久封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