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余额宝收益下跌 一万元收益已不足1元

 2018-08-31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近期,有很多网友表示余额宝的收益出现下跌,昨天,余额宝成功成为了首只年内跌破3%的货币基金。这让很多网友表示,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将钱放进余额宝。

从今年2月开始,市场利率就不断下滑,在大环境之下余额宝的收益也一直在下跌,尤以近两个月来作为严重,目前余额宝内一万元的收益已经不足1元。

近日本有8只新货币基金进驻余额宝,再加上原有的天弘基金,余额宝已经接入9只货币基金。本身是一件好事,但是令人最为关心的收益问题却越来越严重。在我国的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之下,央行采取了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一方面可以保证市场流动性的充裕,但也不可避免的造成了市场利率下行。

而各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与市场利率直接挂钩。所以如此看来,余额宝的收益下降也符合情理,据预计,在未来余额宝的收益有可能会继续回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