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关于湖畔大学群聊 疑似湖畔学员回应“柳青加油”事件

 2018-08-31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消息,针对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一事,滴滴总裁柳青女士与滴滴创始人程维先生,在8月28日晚上联合发布了道歉信。在道歉信发布后没想到却引起了湖畔大学同学对柳青的加油、心疼。

随后,王志安质疑并评论称:“这个社会怎么了?没人为死者谢罪,少有人为受害者悲声,企业家因为产品缺陷导致客户被强奸杀害,几天后发了封道歉信,就一大堆人出来心疼。”

然后针对质疑,昨日网上流传出关于湖畔学员的回应称,柳青是我们的同学,(她近来身体不好),如果我们可以像你这样的冷血,又怎能对一个陌生的人那么热血呢?

但是令人费解的是昨日发的回应文的日期显示的却是今天。

湖畔同学回应

针对个别媒体人歪曲炒作,对我们的同学关切理解为缺乏同情心,甚至是对滴滴犯错的鼓励,郑重回应如下:

1、我们不负责教语文,你妈和你说不要随地大小便,和你妹对你说的,语句语态修辞肯定不一样。

2、我们也不负责教逻辑,如果说了一句心疼柳青,就代表支持柳青去干坏事,那么心疼这个词就要从字典里抹掉。

3、柳青是我们的同学,(她近来身体不好),如果我们可以像你这样的冷血,又怎能对一个陌生的人那么热血呢?

煽动可以带来关注,但是带不来社会的进步,哪怕一点点。

湖畔一同学

2018年8月31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柳青
湖畔大学群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