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湖畔大学学员回应“加油事件”:仅是表达同学之间的关切

 2018-08-31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短短三个月时间滴滴顺风车发生两起命案,引起了严重的民愤,对此滴滴创始人程维和滴滴总裁柳青发表道歉声明,向受害者,向受害者家属,向所有人道歉。

对于柳青道歉的声明,湖畔大学的同学群里不少企业家却纷纷为柳青打气:请加油,会越来越好!滴滴仍然是出行首选。

对此,知名媒体人王志安在微博上直接开怼“没人为死者谢罪,少有人为受害者悲声,企业家因为产品缺陷导致客户被*杀害,几天后发了封道歉信,就一大堆人出来心疼。愤怒地表示“还加油,加你妹呀!”

s_c3372922590542c481febe93b86fadee

目前网上出现了疑似湖畔大学学员对“滴滴柳青加油事件”回应,文中表示不负责教语文,也不负责教逻辑,而是柳青近来身体不好,表达同学之间的关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湖畔大学群聊
柳青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